立即注册找回密码

广东快乐十分app下载

广东快乐十分app下载广东快乐十分手机版下载
广东快乐十分app下载电影
广东快乐十分app下载故事
广东快乐十分app下载歌曲
名人广东快乐十分手机版下载
广东快乐十分手机版下载警句
生活手机广东快乐十分下载
诗歌鉴赏
心情日记
心情说说
爱情电影
爱情短信
爱情表白
爱情故事
情感美文
情感故事
校园笑话
夫妻笑话
内涵笑话
整人笑话
成人笑话
冷笑话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2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月亮泪(农村女性悲剧题材)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帖子

2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2-22 11:1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演员表   

  吕浩(月亮村村办酒厂的厂长)   

  杨玉花(吕浩之妻)   

  杨志忠(杨玉花的亲哥哥)   

  吕浩娘   

  吕浩父   

  吕方方(吕浩的大女儿)   

  吕玲玲(吕浩的小女儿)   

  姜百万(先任村办酒厂的采购员,后任镇办酒厂的推销员)   

  刘美丽(姜百万之妻)   

  姜小明(姜百万儿子)   

  姜小燕(姜百万女儿)   

  方建华(村办酒厂的推销员)   

  白雪梅(方建华之妻,下乡女知青)   

  王喜凤(吕浩的情人,姜百万的初恋,又是月亮村里的一名美寡妇)   

  姜亮(姜百万的表哥)   

  吕蒙(吕浩的大哥)   

  吕正(吕浩的二哥)   

  大婶子(吕蒙之妻)   

  二婶子(吕正之妻)   

  王茂林北京治疗白癜风大约花多少钱啊(月亮村小组长兼村酒厂技术员)   

  方兵(月亮村村长兼村委书记)   

  王宝愧(凤凰镇的镇长)   

  刘喜泉(凤凰镇酒厂厂长)   

  张启祥(王喜凤的丈夫已故去)   

  刘小兵(姜亮的生意伙伴)   

  刘司令(刘小兵的父亲,部队退休司令员)   

  女老师(1名)   

  村民(若干)   

  女医生(两名)   

  女护士(两名)   

  法院干部(若干)   

  看押武警(若干)   

   

  第01场:景:村委会大院,内,时,日。人物:方兵、王宝愧、吕浩、姜百万、方建华、王茂林   

  月亮村村委会大院内人山人海,锣鼓喧天,红旗招展,鞭炮齐呜。在村委会大院内的主席台上,摆放着四张桌子,桌子前方摆放着两排八对花篮。主席台上一字排开坐着村党支部书记兼村长方兵。镇长王宝愧,以及吕浩,姜百万,方建华,小组组长王茂林。录音机里播放着宋祖英的歌曲《好日子》   

  舞台的布景上面写着:“月亮村村办企业(喜中喜)酒厂成立大会”的标语。舞台上边铺着红地毯。舞台的正下方是一群穿着整整齐齐地红色运动服的小学生乐队。   

  小乐队的后边与两旁却挤满了前来助兴的月亮村全体村民。   

  一排排穿着整齐的学生小乐队齐整有序地刚刚吹完一阵短号乐。   

  一位漂亮的女老师站在了小学生乐队的正前方。   

  女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下面由我指挥,进行锣鼓表演。   

  这位女老师手拿指挥棒正在兴高采烈地指挥着这群小乐队的锣鼓表演。   

  一段锣鼓表演结束之后,女老师站到了另一边。村党委书记方兵站了起来。   

  方兵:好,大家静一静,大家静一静。下面由我本人来宣布咱们月亮村喜中喜村办酒厂今天大会成立的浓重开幕仪式。   

  第一项:呜炮开始。(一阵鞭炮声结束之后)下面由我本人向大家全体村民们致大会开场词.   

     

  方兵:各位领导,各位村民,各位朋友,各位来宾,大家中午好。   

  (观众村民掌声响起。)   

  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与此同时今天也是我们月亮村里最佳难忘的日子与特殊的日子。在祖国改革开放的今天,在这党的政策温暖人心百花齐放的今天,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们月亮村的村民们一直以来年复一年,月复一月地只靠种庄稼土里刨食地过日子,但是,这种年年种,年年吃,吃完种,种完吃的如此年复一年,月复一月,日复一日的单腿行走不良循环局面何时才能柳暗花明,棋逢路转呢?乡亲们,村民们,棋逢路转柳暗花明激动人心的时刻它终于到来了。它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它就在今天,就在此时,就在此刻,我们月亮村终于在乡党委乡镇府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下,为我们月亮村无担保地放贷五十万元,大力支持我们月亮村的村办企业(喜中喜)酒厂的今天正式成立。   

  (掌声四起,一片安静。)   

  方兵:村民们,为了大力搞活开放农村经济市场,村办企业(喜中喜)酒厂同时以招收本村闲余青壮年劳力为主。为了进一步解决咱们本村村民们打工再就业的问题。使咱们月亮村也在党的号招下大踏步地走进了一个新的历史时代。与此同时,全体村民们同我一起也要为了咱们村民们的日后的幸福生活,百尺杆头,而更进一步的更加团结与努力。   

  下面由镇党委书记王镇长为大家宣读(喜中喜)酿酒制造厂的领导成员任命书。   

  王宝愧:月亮村的全体村民乡亲们,大家好,经乡政府,乡党委与你们月亮村书记兼村长方兵同志商议后决定:任命本村村民吕浩为(喜中喜)酒厂总厂长。任命本村村民姜百万为本厂采购员,任命本村村民方建华为本厂推销员,任命本村村民王茂林为厂车间技术员。好了,谢谢大家,宣读完毕。   

  方兵:下一个活动,我宣布将由王镇长。与我本人和新上任的总厂长吕浩同志三人同时为本村酒厂的今天成立仪式大会一起剪彩。   

  三位领导同时将红色彩绸剪断后放入盘内。台下一片掌声震耳欲聋,鞭炮声又次响起,宋祖英的歌声《好日子》也再次响起,村民们与学生乐队也转身渐渐散去。无数个五颜六色的彩色气球一起飘向天空。   

  (镜头渐渐淡出)   

  第02场:景:王喜凤家:内外,时,夜,人物:王喜凤,吕浩   

  王喜凤坐在屋内正在认真地洗着衣裳。   

  吕浩身披毛料大衣来到王喜凤家。   

  吕浩(上前敲门)咚咚咚,喜凤在家吗?   

  王喜凤:在家呢。谁呀?   

  吕浩:是我,厂长。快开门。   

  王喜凤(起身打开房门)哎呦,是你呀,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请坐。   

  吕浩:大妹子,不是什么风吹的,而是想你想的。   

  王喜凤:去,想我干什么?寡妇门前是非多,你想我,肯定没好事。   

  吕浩:大妹子,此话差也。哪万一要是有好事呢?   

  王喜凤:哼!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你能有什么好事?   

  吕浩:你看你长的请心痛的,竟然就只会门缝里看人,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   

  王喜凤:哼,甜言蜜语的就会哄我们这些少了男人的老娘们,快说,到底啥好事呀?   

  吕浩:大妹白癜风治愈的方法子,我说你在想知道之前能不能给我先上一杯茶呀,我嗓子都快冒烟了。   

  王喜凤:呦,行,官当的不大,架子可还不小,好了,你是贵客,我得小心伺候。   

  王喜凤起身倒了一杯茶递给了吕浩。   

  吕浩:我今天来,是想请你到咱们村办酒厂里给工人们做饭去。一个月给你三佰元工资,你看咋样?   

  王喜凤:噢,这还真是个好事,不过工资好像听着有点少了点。   

  吕浩:这已经不少了,那你还想要多治疗白癜风哪家医院好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